克林森堡地板贵州总代理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伟
  • 电话:0851-88636159
  • 邮件:klsb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85129016/18608506699
  • 传真:0851-85102818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碎片化严重? Android 8.0 出大招
新闻中心
碎片化严重? Android 8.0 出大招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目前来说,Android 最大的问题不是系统本身,而是各个系统版本的分裂,碎片化严重这问题是谷歌一直没有有效解决,而这也是开源软件最大的弊端。在 2017 年 I/O 开发者大会到来之前,谷歌宣布推出 Project Treble 项目来解决安卓版本升级碎片化这历史难题。

谷歌表示,这是安卓底层系统架构最大的变化。一直以来谷歌完成安卓系统更新所需要的步骤都很复杂。需要经过芯片制造商,为其特定的硬件修改版本,并针对驱动程序、电源管理等问题进行调整,然后要经过 OEMs(原始设备制造商),根据需要再次修改新版本,确保所有的硬件都可以正常工作,通过自定义内容重新整形 Android,添加 OEM 应用程序,并修改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核心部分,以添加特殊功能。最后还要经过运营商测试和认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