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林森堡地板贵州总代理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伟
  • 电话:0851-88636159
  • 邮件:klsb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85129016/18608506699
  • 传真:0851-85102818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努比亚克隆相机 从此点亮玩家们的朋友圈
新闻中心
努比亚克隆相机 从此点亮玩家们的朋友圈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【中国派 报道】最近,智能手机圈里可谓是热闹非凡,时不时就有新机现身。然而一直被大家所谈论的“同质化难题”,貌似依旧没有得到彻底解决,甚至在某些智能手机细分领域也逐渐蔓延开来,譬如在手机拍照上。不少品牌厂商陷入了不断追求镜头多寡的怪圈,但却忽视了一个问题,如何在功能上寻找差异化布局?而最近销售十分火爆的努比亚Z17mini,就具备了不少独特的摄影功能,比如说能够让拍摄对象随时上演“分身术”的克隆相机。
玩家们通过Z17mini的克隆相机,可以偶尔尝试一下“人格分裂”或者脑洞大开的玩法。要知道,换做平时要实现一张照片中出现多个同一人物,往往需要大量PS进行后期处理,但只要有了一部Z17mini,就不需要如此麻烦了。